Kittenbot Hong Kong

Code it. Wire it. Create it.

KittenBot 是全球首家用 SCRATCH 3.0 離線版的圖形化編程工具。
它啟發小學生學習 Arduino、Microbit、Kittenbot 機器人。KittenBot 基礎機器人套件 Arduino 入門 DIY 配件深受西班牙、英國、美國、香港、台灣老師和家長歡迎。
KittenBot 產品都是有趣的、好奇的、探索的、科技感的及富創造力的。
在這一個創意教育類的移動機器人開發學習平臺,由零件、電路板、軟體、電線至 DIY 創造出來各式各樣的小機器人 ‚ 推動學生由入門到精通 ‚ 充分領略科技帶給人類生活的改變 ‚ 讓你的創造力不會受到局限。

Kittenbot為你服務

發展 Micro:bit編程教學與支援

Micro:bit 在 2016-17 學年首被英國學府採用作為學生學習編程的入門工具,數年間已被 30多個國家的學界採用,micro:bit 編程成為了國際性編程課題之一,其國際性﹑簡易性及價格普及性是支持其可持續發續的因素。本港亦隨著 STEM 教育發展,加大了編程教育的力度,當中 Micro:bit 也為近期最多學校開托採用的編程工具之一。唯科技日新月異,我們理解學界難以追趕,如何利用 Micro:bit 培養運算思維的同時,讓學生有更大的創造能力! 有見及此,針對 Micro:bit 應用,配合其他硬件如 Robot:bit 擴展板,本公司提供以下 MR STEMer 服務系列,給予同工們適度的支援,以培育我們有為的 ”未來”為共同目標。

MR STEMer – Micro:bit 校本課程支援

我們相信每所學校有其獨特性,所提供的課程內容亦然。我們擁有開發團隊,能針對學校所設定的主題提供校本課程開發支援,大大降低老師門面對的技術障礙,節省學校發展校本課程的時間成本。

MR STEMer – Micro:bit 到校教師專業培訓

老師們常要與時間競賽,到位的備課培訓可讓老師們更有效率及信心授課。

MR STEMer – Micro:bit 到校課堂/課外活動支援

提供課程及導師團隊,定期到校進行活動或協助個別校內活動,如STEM Day / 比賽。

靈活式產品供應

單一組件如 Micro:bit ﹑擴展板﹑ 功能模塊 (如 MP3 模組)﹑感應器及馬逹類,或套裝式的配搭皆可選擇,讓選購硬件時更有彈性。除了 Micro:bit 系列,同時亦有 Arduino 系列的相關產品及配套。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料,請瀏覽產品或到以下連結下載產品訂購表格

免費活動

我們定期與同工們,合辦免費 MR STEMer 系列學習班,如 Hour of Code,教育局的持續專業發展培訓 (PDP)等。詳情請留意我們的教學活動時間表

舉辦 Micro:bit 比賽

17-18 學年期間,我們與同工合辦了一場 MR STEMer (Microbit) 編程大賽,約有 80 隊隊伍出賽。來年我們將會繼續爭取舉辦比賽,提供機會給同學一展學習成果。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 比賽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