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enbot Hong Kong

Micro:bit

未來板

Meowbit

Micro:bit

BBC Micro:bit V1.5

BBC Micro:bit V2

未來板

未來板顧名思義,是一塊為了未來的編程教育而打造的主控板。它上面不但搭載了多款實用的感應器,更加有一塊全彩的TFT屏幕,資訊可以實時顯示在屏幕上,方便大家製作更多有趣的編程作品。

現時STEM教育逐步偏向AI與IoT的方向發展,而未來板就正正是基於AI與IoT而設計。以強大的ESP32晶片作基礎,自帶WiFi與藍牙等的功能,切合當前STEM教育的需要。此外未來板亦沿用了BBC Micro:bit的金手指引腳設計,令未來板與現時的設備有承接性,即使是為未來而設計亦不會忘卻現在。

未來板的確是下一代學習編程的好拍檔。

Meowbit

時下的年青人都喜歡玩電子遊戲,為了提高他們對編程的興趣,Kittenbot推出了Meowbit,一款為MakeCode Arcade而設計的一款小型掌上遊戲機。運用MakeCode Arcade,學生可以用圖像化的編程方式創作自己的遊戲然後直接上傳到Meowbit遊玩,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地體驗遊戲設計,充分體現出STEAM的學習理念。除此之外,MeowBit還是一塊機械人主控板,它底部也有與Microbit相容的引腳金手指,兼容Kittenbot的擴展板,令Meowbit的靈活性更高,創作性更豐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