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enbot Hong Kong

產品介紹-線材與配件

線材類

3芯防反插連接線

3芯的防反插連接線,適用於Sugar和Robotbit Edu等的模組。連接線長度為25cm。

4芯防反插連接線

4芯的防反插連接線,適用於Powerbrick及Armourbit等的模組。連接線長度為30cm。

防反插連接線組合

帶有防反插接頭的連接線,組合包含2條3芯和8條4芯的連接線。適合Armourbit或SugarBox等的擴展盒使用。

4芯轉杜邦連接線

一端為防反插接頭,另一端為杜邦接頭,方便連接各類感應器至Robotbit或Armourbit。長度為30cm。

3芯轉杜邦連接線

一端為防反插接頭,另一端為杜邦接頭,方便連接各類感應器至Robotbit或Armourbit。長度為30cm。

舵機連接線

舵機延長線,長度為30cm。

杜邦連接線

杜邦連接線,適合Robotbit與IOBit等的擴展板連接各款感應器與功能模組。

1m USB數據線

USB數據線,用於連接Micro:bit到電腦或者替Robotbit及Powerbrick電池盒等充電。

配件類

Powerbrick電池盒

配合Armourbit使用的電池盒。所使用的電池為18650鋰電池。電池盒設有兼容樂高積木的結構孔,方便融合各種應用創作。電池盒帶有USB輸入充電功能,亦有USB 5V電源輸出,亦都自帶短路保護電路。

18650鋰電池

優質的鋰電池,擁有歐盟發出的安全認可證明。

容量為2600mAh,電壓為3.7V,續航力與性能足夠應付各項應用項目。

Micro:bit 保護套

適合Micro:bit使用的硅膠保護套,色彩豐富而且外形美觀,能夠確保Micro:bit的電子元件不會被破壞而脫落。

18650充電器

1a7ab5_3169ee1994634d30a8d0b0dde47e9d67_mv2

18650電池充電器,帶有4個插槽可以同時充電。

麥卡納姆輪

麥卡納姆輪有著全方位移動的特性,容許大家設計一些十分靈活的機械人,在一般車類機械人無法使用的狹窄環境大派用場。

47mm橡膠車輪

這一對橡膠車輪可以配合TT電機使用。

AAA電池盒

3V的2顆AAA電池盒,可以為Micro:bit或JoyFrog等供電。

RFID卡片

配合RFID探測魔塊使用的RFID卡片,卡片有1K內存,有16個分區,每個分區有3個區塊可以寫入資料。

Robotbit底座

Robotbit的保護底座,不但為Robotbit提供短路保護,更提供各種連接方式,包括樂高結構孔和螺絲固定孔。